凉城今天摸鱼了吗

真酒波本x假酒透子

奇怪的邪教水仙cp(我也不知道为什么x)

其实其实就是做了个梦梦到了这对,我大为震撼,好家伙还能这么玩

笑死,我人体不好大家随便看看

故事梗概大概就是波本来到了假酒世界,很快发现不对然后暗搓搓调查了一下发现这个世界的自己好像是个公安然后觉得很有意思

然后透子因为信息差的原因虽然觉得哪里不对,但是确实是没想到这个方面来

某天晚上波洛咖啡厅打烊关门,已经连轴转了好几天的透子就这么一时不察被波本拿下了,刚开始还以为是贝尔摩德在搞事然后发现居然真的是自己(?)

猫猫震惊.jpg

然后被拖回安全屋酱酱酿酿(为什么这里这么简略因为到这我就醒了(过分x)

我想看后续qwq有没有文笔好的太太做点饭,饿饿


评论(22)

热度(369)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